close


從星期六下午開始就感覺不妙,首先是喉嚨開始劇痛,再來是腰酸背痛,整個好好的星期日就醬泡湯了,心裡著實有著不甘。雖然這幾天有入冬以來難得的暖陽,傍晚時的天空顏色甚至出現令人以為回到夏天的錯覺,但是我的身體依然沒有福份享受這樣的節氣而黯然頹靡著,濃厚的鼻塞加上吞嚥時喉頭的哀號,讓我睡跟吃都很難正常進行,唯一稍可安慰的是週末時吃得很少,應該有稍微安慰一下入冬以來因為身材日益發福的沮喪心情。

聽說這波感冒病毒是以前少有的B型病毒,所以大部份的人是沒有抗體的,以致於一感染就很難擋得住它的襲擊,大家最近一定要多加注意啊,不然的話也一定要多吃些維他命什麼的增強一下抵抗力囉,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因為畢竟生病真的很痛苦,千萬不要讓親者痛、仇者快啊…宜,我也不知我在說啥,基本上已經呈現半昏厥狀態囉!!

不知道我是被哪位親朋好友感染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應該不是在日本,哈哈,這似乎又成了一個讓我想再回去日本的理由。
下一波日本行,計畫中,約莫會是在五月,希望能夠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