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拿到什麼口味,就像你在喝咖啡喝到一半也不會相信五月天走到你身邊看咖啡杯一樣,You never know...

前幾天約末晚上8、9點左右吧,我和友人坐在古亭捷運站旁的星巴克喝咖啡聊事非,正聊得「咖」酣耳熱之際,突然發現走到我身邊挑選咖啡杯的人有點眼熟…
宜…那…那不是五月天的怪獸嗎? 我問友人,友人瞄了一眼,然後淡淡的說「是啊」,然後又繼續他的話題。狐疑的我又大聲說了一次:「那是五月天耶…」。這次友人連理都不理,隔壁桌的,看來像2個年輕的大學女生,也沒什麼反應(可是我覺得我的音量已經夠大聲了啊…),倒是怪獸好像被我嚇到,移步到了櫃台。

我再放眼望去,疑,還有瑪莎和石頭耶,但…但是,全店竟然沒有一個人站起來跑去要簽名或什麼的…整個店裡的氣氛就是全部詭異到不行: 冷淡平靜的坐滿了的星巴克的民眾(而且大部份都是學生喔)、自由自在走來走去的五月天、略顯歡喜的店員、冷淡平靜的友人、驚訝慌張的我…。整幅畫面就是詭異到不行。

後來,我還是沒有跑去要簽名(雖然潛意識裡覺得應該要去要的,夏小奈不要打我),然後我還眼睜睜地看著他們一行人走出咖啡店、站在玻璃門外抽煙,站了一會兒才走,怪的是,當他們過十字路口的馬路時,迎面而來竟然也沒半人認出來…這…是他們都穿了隱形衣了嗎?(不過他們那天真的穿得相當地平常,不看臉的話真的會以為是一般的學生…)

回家後忍不住馬上在MSN上和夏小奈說,果然夏小奈是標準歌迷啊…我…我對不住妳…下次我再路過再有機會的話,說什麼也會幫妳要到的,犧牲一下我的色相也行啦…呵呵…殘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