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士大叔賣擱來乩啦~~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香港的巴士大叔會成為倒扁事件中的明星人物耶~
雖然他有中華民國護照,但是,他老人家畢竟是在香港生活、香港發跡的,為何會在倒扁事件中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呢?我真的不董我們的媒體耶,真是太會”發展”新聞了啦。

倒扁新聞已經漸漸變涼,但是三不五時我還是會在新聞上看見他的訪談,就像昨天我就又在某台看見他的一則沒頭沒腦的訪談:「…阿扁在沒被定罪之前,他都是一個清白的人,你們怎麼可以如此對待一個清白的人呢?相反的,反扁活動是沒有任何法治基礎的…」,像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訪談,有任何新聞價值嗎?我想應該是娛樂價值比較高吧…從一開始他的反扁立場,到後來轉變的挺扁立場,每次他的曝光總令我噴飯,我真的不了他的立場和我們有啥關系,為何需要這麼多的曝光秒數哩…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媒體,現在真的是愛報啥就報啥,什麼新聞價值、社會責任…真的,學校唸過的書都可以扔到垃圾筒裡了,現在的新聞不如說比較像綜藝節目吧。想到前幾天我看到民視新聞出現一則楊甦棣的新聞,正當我對他那傲慢的演講嘴臉氣到想動手砸電視時,下一則新聞竟然出現兩岸軍力比較的新聞,民視精心剪輯了共軍演習的資料片,旁白也精心配上了台灣近年來軍力佈署停滯,的確令人憂心忡忡…等字眼,真是司馬昭之心啊。

不過,真的很令人難過,我們的新聞媒體,變得和大陸中央台,沒有什麼不同了,只是更綜藝化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