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麥當勞買板烤米香堡套餐就送Hello Kitty耶。

當然不是在幫麥叔叔打廣告,只是今天晚上正好不知吃啥,又剛好經過久違的麥當勞,就彎進去買有我最愛的酸黃瓜醬的麥香魚吃~喵。不知是不是麥香魚賣的比較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天晚上沒有人吃麥當勞,整個結帳櫃台莫名其妙的就只有我一個人和旁邊一對小情侶。

在等魚的當下,實在無聊的發慌(真的,魚才剛釣到吧,等粉久…),就隨意往旁邊的小情侶一瞄。原來他們有點了板烤米香堡套餐呀,看到櫃員刷地一聲把五顏六色的Hello Kitty給女孩挑,我才發現原來要買板烤米香堡套餐才有送耶。

說了這麼多的"板烤米香堡套餐",但這並不是重點。

女孩的表情漾起了幸福的微笑,她的眼睛有那麼一下子發出了小小的亮光,我可以感覺得出來,誰不是呢,那麼多有著漂亮糖果般顏色的可愛Kitty佈滿在眼前,女孩小心翼翼地看了一輪,就像正要準備做出一個鄭重的決定。

「她選了亮黃色的。」我心裡這麼想,「要是我也會選一樣的」,她伸手拿著亮黃色的Holle Kitty,塑膠盒發出清脆的愉悅聲響,她臉上泛起快樂的可愛笑容,亮黃色的燈光打在亮黃色Kitty的塑膠盒上,如同她蘋果般的幸福笑臉。身旁的小男生輕推了她一把到身後,然後手伸進牛仔褲後的口袋,青澀地拿出錢包、打開、付錢,「他一定很愛那個小女生」,我心理這麼想,因為他付錢的鄭重表情和小女生挑Kitty的鄭重表情,有著不約而同的相似。

此刻,天殺的麥香魚還沒來…天啊,為什麼要讓我重新看見這一幕太精緻的純愛出演?在我這個我不相信世界上還有純愛存在的時刻。

左邊的牆面上掛滿了各色的Kitty,我多希望我是其中一隻貓咪,幸福的光暈也能打在我臉上,此刻,貼心的麥當勞小弟倒了杯冰可樂給我,和我說,「小姐,你的魚再2分鐘就好了喔。」,哈哈,我笑了笑,貓咪的確是最愛吃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